Discord-logo.jpg Join our Discord!
If you have been locked out of your account you can request a password reset here.

Showdown in Little Tokyo

From Internet Movie Firearms Database - Guns in Movies, TV and Video Games
Revision as of 14:17, 23 November 2007 by Lanmonwj (talk | contribs) (New page: 圣诞节就要到了,你准备好送给你可爱MM的礼物吗? 圣诞节就要到了,你GG准备好给你的可爱礼物了吗? 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 只要每天看到你那充...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Lates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
圣诞节就要到了,你准备好送给你可爱MM的礼物吗?

圣诞节就要到了,你GG准备好给你的可爱礼物了吗?

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

只要每天看到你那充满童真的脸和

一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

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

此刻只想拥有你

可爱的迷糊娃娃

可爱的娃娃送给可爱的你!

本店所有迷糊娃娃,属于出口韩国的工厂代工产品,保证品质.

仅仅58元就能给你爱的MM一个美丽的惊喜,你还在等待?赶快购买一个,送给你最美丽的小公主吧!

仅仅58元就可以给MM自己一个可爱的性情,MM们不需要再等待,买一个迷糊娃娃送自己一份好心情!

也许你请你MM去随便去个Pizza也需要100多元,你只需要一个付半个Pizza的钱,就可以送你MM,一个她梦中都能想到的礼物!


职业装糊娃娃,配上可爱的帽子 这款迷糊娃娃,适合正装的你,庄严而不失灵动,略带飒爽风姿!


公主系列迷糊娃娃,红色白点吊带裙 这款迷糊娃娃,适合性感的你,火辣而热情!


白色婚纱,迷糊娃娃,娇艳可爱 这款迷糊娃娃,适合纯洁的你,就像一多盛开的雪莲花!


迷糊娃娃小厨师,套装,带帽子, 这个就是专门为上得了厅堂也下得了厨房的你准备!


带头巾的迷糊娃娃 这个娃娃,略带羞涩和童真的你准备!

网购地址:http://shop35064915.taobao.com QQ:36968005


Do Not Sell My Personal Information